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My Crib - Part I

其實這個BLOG早該在去年就完成的,但因為很有理由的工作太忙和有的沒的,拖到現在才寫。
趁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,就來把他完成吧。

其實在2008年底,就陸陸續續的在大中壢看房子,為什麼要選中壢呢?其實是為了狗媽3不5時想回娘家方便。再來就是...其實中壢是個好所在,除了酒店多了些,路上的人都不太愛看路,還有開車需要點膽識和技術外,中壢真的是個好地方。

前前後後看了不少房子,有新的有二手的,有獨棟透天也有大樓,從什麼也不懂,不懂方位,坐向,水位,地坪,建坪,到最後連室內設計和風水都要懂一點。看來看去,要嘛就是房子太若看不上眼,要嘛就是房價太高出不了手,一直到有位朋友說他買了陽光小鎮,還不錯,叫我也去看看,我們才知道~ 平鎮其實就在中壢旁邊,而且房價比中壢低滿多的!

就在2009年的放年假的最後一天,我跟狗媽到了陽光小鎮做了最後一次探勘,利用年假時,做了最後的確認。
就在大年初五,人家年後開工的第1天,我們就帶著信用卡,結給人家送上大禮。

下訂後,幾乎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說,搞什麼這麼急著下訂,房價會不會再跌還不知道,為什麼不多看幾間?反正一大堆質疑的聲浪一直出現。現是現在回頭看看,啊~ 我買的可真是底點啊!

2009年初是景氣整個跌到谷底的時候,我只是覺得,我工作正常且收入穩定,再來就是,2009年初談到的價錢足足比我朋友在2008年7月買的時候少了100萬!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我買在相對低點,就夠了。

好唄,來分享一下吧!

從家門口看出去的景像,中央花園墊高,是中壢地區很常見的透天蓋法


門口的櫻花樹,冬春交際會有櫻花直接撒在門前


1F




2F
很基本的整層主臥和超大衛浴








3F


有陽台的是Marcus的房間,陽台給他以後抽煙用的...


小間是客房和以後Andrea的房間


4F
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,是有想過要隔一間,但因為口袋$$不多,所以打算就這樣放著吧!

沒有留言: